英群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 關於我們

以製造鍵盤起家的「英群企業」自1982年成立至今,憑著技術創新、卓越品質、利潤共享的經營理念, 長期在電腦週邊產業深根茁壯,奠定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石,長久的的焠鍊與考驗, 使「英群企業」成為全球知名的鍵盤與多媒體數位儲存專業製造商。 

「英群企業」充分掌握「創意」、「技術」、「生產」、「全球行銷」、「國際化經營」等五大成功要素, 先後獲得經濟部頒發「台灣精品獎」和「傑出光電獎」的肯定,並連續獲得「中小企業發展楷模」的殊榮, 指定為外賓觀摩廠商,並曾被台灣「商業週刊」遴選為台灣國際化企業第三名,締造了今日橫跨亞、美、歐的世界版圖。

英群自民國71年成立,經歷自行開發電腦鍵盤、滑鼠等主力產品及其他電腦週邊產品彩色掃瞄器、附加卡、 數位電子相機、光碟片、光碟機等與目前推展之新產品藍光播放器機芯、筆電鍵盤模組、電子飛鏢靶及LED燈管等產品, 在在證明英群公司之研發創新能力堅強,能在各產業盛期領先群倫推出上市。 置身於日新月異的數位產業之中, 「英群企業」以創新的經營理念與研發實力,充分掌握了成功的時機和關鍵,在瞬息萬變的數位時代裡, 預約出類拔萃、卓越超群的不朽成就!


■ 經營方針

Before 全球知名的鍵盤與光碟機專業製造商,奠定企業永續發展的基石。
Now 以全球為市場,紮實創新的產品研發能力,邁入數位網通領域。
Future 結合數位與多媒體,成為世界級專業數位多媒體產品製造商。

■ 經營理念

追求卓越,不斷創新,利潤共享。

■ 未來公司發展策略

強化產品之研發創新能力,積極佈局利基型產品。 全球化行銷及OEM代工業務並進,國際化之經營管理及專業分工以提升競爭力。

■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EMS 專業代工、LED照明商品、智慧連結產品、綠電儲能系統


■ 公司沿革

1982
公司成立
1986
美國加州(BTC USA)海外行銷據點設立
1987
中壢一廠成立
1988
韓國(BTC KOREA)合資公司設立,生產電腦鍵盤
1994
取得 ISO 9001 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1995
中壢光碟片廠設立。
法國ANGERS鍵盤雷射印字廠設立。
推出影音光碟機,拓展消費電子市場。
1998
取得 ISO 14001 國際環境管理系統認證
2005
工廠開發代工業務
2008
推出BD LOADER推出小筆電鍵盤模組推出LED省電燈管
2011
推出藍光播放器機芯
2016
推出RF 智慧型照明
2018
推出LED一體燈照明產品
2019
取得 IATF16949 國際車用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2020
推出智慧影音商品
跨足『專業智慧媒合服務平台』連結雲端管理系統
2021
研發及整合『光源產品』和『智慧控制技術』
推出節能裝置與應用商品
2023
成立能源事業處,發展儲能系統與電力備轉
服務機制,致力節能減碳目標與商機。

■ Certificate

Certificate
Certificate
Certificate
Certificate